神回之其三

這一兩個禮拜是魔法少女死人週嗎?隔壁棚的殺了學姐,這棚來個妹妹跟父親化成灰,當然這作品沒啥人看,所以即使有死人也不會有人去注意的(逃

前半解釋了DPC跟月父的故事,用短短半話的時間就將DPC對月光的執著解釋清楚,以及月父為何會叛變的理由交代的一清二楚。
月父對DPC告白那段,也表達月父知道自己的錯誤,並打算自己負起這個責任,所以他才會說出自己沒有抱月光的資格,以及對利用DPC的舉動道歉,也讓DPC這線收的有種淡淡的憂傷,而不再是單純的宿敵之爭,不過一樣可惜了沒讓DPC有足夠的時間描寫這段父女感情,不然我想這段必定能演的更佳出色。

中間的復仇內心戲也是歷代首見,但如同蕾所說,光之美少女就是必須懷著愛與希望等正面能量去戰鬥的,如果為了自己的私利去運用這股力量,自然無法發揮最強大的力量,或許可能連變身的資格都會失去(如月光在前半都無法變身)。

雖然百合對杜恩有著憎恨之心,但百合的憎恨是無法打到杜恩的,因為能打到杜恩的並非百合,而是CURE MOONLIGHT。這段最後,也用一個碎片代表百合本身,但當兩個碎片合而為一時,百合將會成為真正的CURE MOONLIGHT,所以百合經過蕾的開釋,領悟這道理時,才會說出他此刻會為了愛而戰鬥。

最後長達3分的打鬥就不用多作說明了吧,看來除了下一話還有點機會,今年應該找不到比這更精彩的一戰了XD

還有月光真的是目前最衰的女主角了,之前已經很慘了這話父親又死,感覺被編劇惡整的好慘,就看這最終話會不會來給大家來個大復活吧。

PS:官網的30秒預告似乎還會再有一段變身?就看這最終話會怎麼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