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沒有啥打鬥,反而在一段嘴砲在加一個軟弱無力的一拳之後結束了戰鬥,不過要講的東西也很直接,要對抗大量的憎恨,只能用更多的愛去面對,才能包容這些憎恨,也算呼應了上一話百合對杜恩的憎恨。

比較可惜的是杜恩的憎恨這點描寫不多,只用簡單幾句話帶過,而最後一幕,我個人覺得用成杜恩理解主角們傳達給他的愛後,應該只需恢復原狀就好,好不容易理解了愛結果卻變成光,那這樣這理解是有啥用….
不過這樣變成光也能有其他意義的解釋啦,就看觀眾自己怎麼腦補這段了。

後日談部分就是聊各自的夢想,以及成長後跟以前的想法有何不同,以及皆下來他們PC該作的事(保護心之大樹)也算作了一個完美的總結。

其實除了續集外,奶奶的故事也能當外傳來出,這樣的安排有種怕以後的PC系列一不小心做壞,HC的續作就能出來當救援的感覺,或者在另外出劇場版或者OVA也不是不可能?就看往後東映對這部份如何再作安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