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那句就懶得重複了,而這話繼續惡整藍毛中,現在已經可以確定藍毛已經變得比麻美還慘了吧

而上一話紅毛的中二歪理也把這藍毛推像危險的邊緣,果然隨便相信歪理都不會有好下場的阿(笑

至於焰跟小圓以及QB這段,我也不知道該說劇中的角色思考有問題還是智商有點不足。

先說QB,這角色的話不能聽到現在才有人發現也夠厲害的了,好像這些角色們之前的魔法少女都會一直被傻傻的被他騙到現在一樣,連紅毛都作魔法少女這麼久才發現QB怪怪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好傻好天真,還是蠢到工作這麼久連上司是個怪人都沒發現。

小圓的話,其實我看到現在還是不懂他到底是想要作什麼,要幫朋友也不像,就只會在旁邊看戲還有打嘴砲,整部片到現在只看到他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在劇中晃來晃去,戲都演了2/3了還沒人知道這角色到底想作啥也夠強的了。

焰的話,他的行動模式一直很詭異,明明知道一切卻又故意不講在那邊裝神秘,結果引發一堆悲劇就算了,還弄到連自己的能力都弄到被QB發覺到。

說要要幫小圓,是替小圓著想結果把人家越弄越痛苦,怎麼看都覺得是在害人不是在幫人阿XD

還有焰要小圓不要簽,直接跟小圓講QB有啥邪惡的計畫讓小圓不要簽下去就好了阿,在那邊隱瞞半天還差點弄巧成拙。

就看之後會不會交代為何焰不在一開始就把詳細講明了不然以處理事情的作法來說,裡面角色的行動方式真的都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