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摻雜了很多其他動畫的設定在裡面,看到女主角變成鬼魂就想到KANON,小時候的團體回憶就想到20世紀少年。

雖然不太想這樣講,但為何變成鬼魂(例如KANON跟CLANND都是)的女生好像都像個小朋友一樣,明明身體是高中生,心智可以弄得稍微成熟一點阿.....囧rz

害我一看到女主角的行為就覺得這八成又是製作公司的賣萌策略(笑),可能現在年紀大了看到這種個性的女生不回覺得萌,只覺得像個小朋友一樣有點幼稚。

第一話算是簡單介紹角色跟以前發生的事件,其實小時候的事件我認為不用這樣賣關子,觀眾從畫面也早已猜出女主角以死,早點點出事件以及主角不上學的原因我認為比較容易讓觀眾切入重點。

目前來看是個鬼故事+讓主角們透過這機會振作起來以及重修舊好的樣子,整體表現不過不失,現在就看接著如何處理主角不去上學以及女主角死後為何會帶給大家這麼大的打擊這兩個事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