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講講本作的缺點吧,打鬥可說是劇場版中最虛的,那個最終BOSS出來沒幾下就被秒是怎樣囧rz

武打部分還算可以,但總覺得比起其他劇場版來說沒打得太激烈,以前總會看到主角們全部被打趴在地上後,在爆氣反擊,這代很而有種游刃有餘的感覺在。

而本作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本次劇場版是目前唯一有根TV主題作連結的,都是以改變自己,以及拯救對方的心之花為主題,所以這劇場版跟以往的單元劇一樣,真正的主角是男爵父子檔,拯救他們的心之花則是本次的重點所在。

小正太的改變不用說,遇到主角們後他更懂得去走自己確定該走的道路,整個鋪陳都十分完整,也算告訴小朋友要懂得替自己去想,時時去想

自己想做什麼,該做什麼,然後在付諸行動。

而男爵表面上想要復仇,其實他也在遇到小正太的旅程中,無意間找到了另一個自己活下去的意義,最後看到小正太流淚,才發現其實自己早

在這世界發現另一個比復仇重要的東西,也讓結局有個不錯的HAPPY END。

總之除了打鬥外,劇情部分完整到無話可說,算是歷代電影版中,最難吐嘈的的一部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