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作品的問題慢慢浮現出來,首先是主線問題,這作品到底想要演啥?說要完成女主角的願望但只走了一話就沒下文了,說要再把大家在聚在一起看起來也不是啥難事,畢竟每個角色互相沒啥仇恨,只是變的比較少來往罷了,而第三話也很輕鬆的把每個人聚在一起,結果現在弄的好像製作小組想到啥就演啥,完全沒一個重點,一下子要主角上學又沒去上課,一下子又要主角做一些其他的雜事,各個小事件湊起來無法形成一個完整的主題或者主線,再加上本作又沒啥搞笑,再加上主角一整個頹廢樣,要不是另外兩個女角還有點魅力,實在看不到啥太特殊了亮點.

第二個問題是女主角是否存在的問題,其實這問題很好證明的,不太懂主角要一直不去證明女主角鬼魂的存在,都提出鬼魂能做點心的理由了,馬上叫女主角現場作一次點心或者吃東西等靈異現象也不是啥難事吧,想要大家相信,也能有證據卻故意不拿出來,這樣的做法實在很詭異.

至於第四話的男扮女裝而且還是扮成好友的樣子,這算是有點變態的作法了吧,在現實生活被抓包可以說是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絕對是會黑掉的阿!!

沒意外是解釋該男角因為太喜歡女主角所以才會扮著她的樣子之類的理由吧,總之就先看製作小組對這問題怎麼安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