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1

如上依次所料的四平八穩的結束,比較意外的是最後一話來個狗血遺言劇情吧.

而這樣演就變成如果有感動到就會覺得本作品很好看,而這樣弄的對這作品的好處是前面演的在普通在無聊,只要最後有感動到的觀眾就會直接把這作品的評價貼到很高的地方.

當然沒啥感覺的話就會覺得只是個很普通的作品罷了.

我個人是屬於後者啦,這種類似的感動的橋段已經在日劇或者動畫上看過太多遍了,這種橋段第一次看會覺得感動,同樣依招用太多次就會覺得很反感了,在加上過程太攏長,我看到一半還覺得要成佛就快點成佛阿,在那邊廢話這麼多幹麻(死

最後講一點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願望部份,我想最後的火箭升空是有種涵義或者象徵吧,不然刻意完成這願望不就沒特別的意義了嗎?結果還真的就放個煙火就沒了,感覺有點浪費這橋段了,而最後才突然追加了面麻跟男主角他媽的約定似乎才是真正的願望,雖然劇情上沒有不合理的地方,但總有個前面的願望行動都是白忙的感覺,

角色部份,我覺得主題應該著重在死黨之間的友情,而當初拯救分裂的過去友情也是主線之ㄧ,但不知為何最後會演成複雜的愛情關係,我是認為要加入愛情線沒關係,但不太過量變成反客為主,否則就如劇中的波波,根本看不出來他跟其他主角們真的有像是死黨般的交情,而最後愛情線放太多,讓劇本原本是要講一群死黨重修舊好的故事,變成像是在演關係很複雜的愛情劇.

總之就是個很普通的作品吧,沒啥太大的問題但又沒啥直得推薦的點,有時間無聊可以看看,沒時間就別浪費時間特別找來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