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3284661069

敵人強化周,雖然本話的主角是精靈們,但總覺得精靈們沒啥太特別的演出,或許是精靈的商品賣不好,所以特地用一話來做置入性行銷嗎?

而反派既然這麼容易就強化能力,那位何不早點強化能力呢??幫忙強化小怪的攻擊力也不錯,但還是希望能親自下海戰鬥最好.

另外賽連移開後,這三重唱反而多了更多戲份,雖然外型不討喜,但互相吐槽跟互動都有著比以往更出色的演出,或許製作小組們對這三個角色異常的有愛也說不定.

武打依舊是高水準表現,而戰鬥中也追加了類似HPC的能力強化道具?但意外的沒讓戰況變的更加輕鬆就是了,反而讓人更納悶為何要安排這強化道具的梗,說是增加集中力,但戰鬥的演出似乎跟集中力沒啥關聯,以及明明敵人變強卻還是用相同的大決打倒敵人,本來以為會有新花樣可惜沒有新必殺就是了.

不過製作小組能知道該早點加強反派能力也是好事一件,好讓雙方的戰力能夠維持著平衡,而最後結尾也有著新的伏筆,感覺這次SPC算是最多伏筆的一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