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z05

04:

說實話看完這話就覺得這次的FZ八成沒救了,整個戰鬥節奏掌握的十分糟糕,都打沒幾下又開始聊天,結果花了30分鐘連一場戰鬥都打不完,廢話倒是一大堆,看看隔壁被罵的很慘的AGE能花一話就可以完整的交代三件事,但這眾所期待的FZ卻連一件事情都做不完,可見本作的製作小組的功力明顯不夠.

武打動作跟作畫說實話很夠力,但戰鬥節奏整個殘廢,感覺就是在用原作小說的節奏來交代戰鬥,但這是動畫不是小說,用一堆碎碎念的方式來演出只會讓人感到煩悶.

不過更爛的還不只如此

節奏爛跟對話多就算了,槍哥寶具的能力被猜到還大方承認就真的爛透了.

一開始紅槍出現傷到賽巴,賽巴拖台錢的講解後,槍哥還大方解釋自己紅槍有多強巴拉巴拉

怪了,你們不是隱藏真身跟寶具很重要嗎?怎麼這麼重要的資訊還跟敵人解釋?

然後金槍出現後,槍哥超還好心的講說金槍其實可以用你的防具防禦喔<( ̄︶ ̄)>

我只想說槍哥你白痴嗎?

你這樣講賽巴不就知道其實不應該把防具脫掉才對
(果不其然賽巴又乖乖穿回防具)

賽巴又開始拖台錢的講解(你的金槍是不是!@#!##!!#),
拜託這些不利的資訊自己心裡清楚就好,都受傷了還有心情講解,
趕快確定接下來怎麼打才是重點吧,這真的是身經百戰的戰士嗎? 囧rz

說要隱藏自己的真實身分跟寶具,隨便打一場就全部暴露光光,
然後雙方都很好心的向對方不斷透露對自己很不利的情報.

我看你們乾脆一開場就直接透露真名跟寶具的能力算了......

05:

先說戰鬥部份,雖然還是有一些碎碎念,但至少戰鬥部份劇情比較集中,不像上一話對話的部份拉的太長,整體節奏比上一話好上很多.

不過都到了第五話了還在搞人物介紹?除了魔法師外今集其他六人全部都已經到齊,藍鬍子也在劇末出場所以說又是角色介紹也不為過吧.

假設是兩季番25話,到現在已經演了1/5還在弄人物介紹?這樣的劇情節奏真的沒問題嗎??

最後想討論的就是本作的角色強弱設定部份,這部份拿捏的不是很好,首先要提的當然是賽巴,第一話說聖遺物有多難弄,招喚出最高LV的人物,第三話還被評價為各方面都是A等級以上,結果遇到槍哥還打到劣勢就算了,第五話還差點要死兩次(B哥跟之後槍哥被令咒控制),這表現怎麼看都覺得跟戰鬥之前的高評價相差甚大.

又如第二話秒殺刺客的英雄王看起來超威,還被評價說這次聖杯戰爭穩贏的勝利宣言,但到第五話又演的像是只會說大話的角色,而且還差點做出要用寶具的腦殘舉動,整個破格的很嚴重.

還有男主角在賽巴戰鬥時一直拿著狙擊槍瞄來瞄去卻從頭到尾沒人發現,甚至連最該發現男主角們的刺客英靈都沒發現主角們一直躲在旁邊,所以這男主角是個比刺客英靈還更稱職的刺客嗎?

跟FATE本傳動畫一樣,角色之間的強弱表現拿捏的不是很好,不過如果原作的演出就是這麼的不嚴謹,那之後應該也沒啥改善的空間就是了.

現在就看第四話的失敗劇情節奏在往後的戰鬥中會不會改進吧,只能祈禱後面別再犯相同的錯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