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04

這話的主角是布萊德嗎?(笑

而女主角也跟男主角一樣都有成長戲,但都是經過一個簡單的事件就讓兩人的行動有達幅度的成長,總覺得這成長的過程安排的太少又太短,如果能再多一些事件來建立這些成長結果我想會是比較好的.

後半強化人部份,這點就真的該罵了,畢竟強化人戲碼在Z跟ZZ就已經被富野玩爛,這裡老調重彈就算了,就連結果的處裡都跟富野的差不多,我真的很想說要抄襲至少也改的好一點好嗎?而只看到主角在那邊打嘴砲沒啥實際行動,叫鋼彈借他力量結果還是繼續打嘴砲真的很無言,更別說這兩個角色本來就沒很熟,說服起來更讓人覺得無力,跟以往的強化人橋段相比真的畫虎不成反類犬.

戰鬥部分其實動作不錯,但吉翁開古董還能把聯邦壓著打就真的有點誇張,而強化人開的新兵器就放獨角獸去搗亂也蠻離譜的,然後這作戰明明是為了讓獨角獸能到達新地點,結果獨角獸不去新地點打自己人就算了,又弄得死傷慘重,其實這作戰根本是故意要消耗己方戰力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