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話大冒險後,這話則是喝酒聊天,我們能看到這些人根本不想打啥聖杯戰爭麻~~~

好不容易弄出一條C哥線,本來該打鐵趁熱,結果還在那邊搞其他支線事件,要聊天也不是不行,劇情到個段落在聊阿,結果原本弄得大家都想要追殺C哥但還有時間來喝酒聊天.

也先不論討論王的定義跟要打聖杯戰爭有無相關,但金閃閃幾乎在旁邊一直發呆,更讓人納悶到底找他來幹啥的,要玩討論也弄得好一點麻!!

最後要聊的還是假球部份,刺客出現在偉伯旁邊不補刀就算了,刺客的分身術,敵方隨便問就開始講解自己分身術的秘密,征服王毫不掩飾的公開自己的寶具,是嫌自己勝算太高所以也故意學槍哥洩露自己寶具的能力嗎? 然後看到一堆大軍無視主角們這樣壤過去,真的很鳥.

作畫也開始嚴重崩壞,再加上製作公司的BD銷售策略被罵翻天,看來真的快沒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