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寫這部,因為看了兩話並不是很滿意,不過既然有人點名了我也只好不客氣的吐槽了(逃

話說這季不少吐嘈番阿~~~戰姬絕唱,創聖,到這部其實都很適合練習吐槽(笑

總之想練習吐槽功力看這季的新番就對了(?

先講這兩話的故事,講白一點就是兩個正常人跟一個神經病的故事,輪椅女很明顯腦子不太正常,而劇中明明有醫院,為何輪椅女的父母不是把這女的送醫院,而是把他留在人間害人也太神奇了,然後第二集最後討論出說要走出房間他們才能有所改變,喵的這種傢伙先送精神病院治療才對吧,感覺製作小組傳達了一種很糟糕的答案來處裡這種精神不太穩定的角色.

黃泉他媽的想法也很怪,把別人的小孩的感受當第一優先順位,我真想問你真的是她媽嘛?正常人都是把自己小孩放再第一順位吧,自己小孩的都被害的這麼慘了還在替別人想這啥鬼父母,再加上上面提到這詭異處裡事情的結尾,或許其實是製作小組本身不正常也不一定?

回到戰鬥,雖然看的出來這戰鬥是跟三位角色們的心情有關,但至少也交代一下他們打架的相關設定吧,然後戰鬥的強弱也很莫名奇妙,一開始主角一直被打假的還被各種武器虐待但到最後都好好的,要開掛鎖血也交代個理由吧.之後只不過主角們心情轉換就能打敗敵人這啥鬼?一點邏輯都沒有,其實戰鬥動作算是水準以上的,但整個戰鬥邏輯崩壞跟設定完全沒交代,觀眾看的懂在打啥才有鬼,其實這戰鬥全部砍掉也不會影響劇中的演出吧.

沒意外可能會一直吐嘈到最後,只希望這預感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