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補完校園劇情,也算鋼彈第一次用校園劇來製造宿敵?老實說只用三話就簡單帶過這朋友關係真的可惜了,劇中也沒營造太多事件來對這友情部分去描述,而刻意安排的三角關係也因為鋪陳不夠讓最後真面目的爆點有點不夠力,再加上觀眾早就知道內幕,老實說也稱不上啥爆點....

不過,至少宿敵的戲碼也算有個交代,就看往後如何發揮這條線吧.

19:AGE2的初戰,還有一些熟面孔的現身,話說這小隊除了白狼外都是新兵算是詭異的安排,一般來說類似0083有一些老兵來帶新兵比較合理吧,現在就看這小隊會如何發揮了,看能不能多用一點戰術來補足經驗不足的地方,而AGE2一出場就開無雙,跟第一部的演出有著很大的不同,還是兒子真的比老爸有天份?

20:一堆夏亞梗,最有趣的是連戴面罩的理由都合理交代,算是歷代最合理的面罩梗?而戰鬥看到主角被打臉就是爽,上一話開無雙這話馬上被打臉(笑

其他新兵的表現倒是一般,也看不見白狼的調度指揮,似乎都放任新手自己亂打?這點表現真的要再加強.

現在就看主角如何增進功力打敗對手,希望不要只靠AGE這外掛來獲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