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哥:
我真的不懂招喚那章魚哥是要幹嘛,看起來好像很威結果從頭到尾好像只吃了一台飛機,
下面一堆蚊子在那邊飛來飛去都不會想先把他們打下來嗎?

好吧你說招喚章魚哥的目的是要屠殺鄉民,那你也直接在城市招喚阿!!!
在這麼遠的海上招喚幹嘛?屠殺鄉民前先做跑步熱身?

結果招喚後戲份還比以前更少,觸手的鏡頭都還比較多,還是製作小組認為觸手才是重點?


槍哥:跟賽巴玩騎士遊戲玩的不亦樂乎,你要玩騎士道不要緊,
至少該做的功課都做完再去玩啊!!

自己的兩個主人都被你的騎士道弄到受重傷,沒體悟到是自己的無能算了,
看到賽巴就高潮到馬上又去玩騎士道遊戲,當然結果又是主人被陰了.

這種白癡還能當英靈,果然當英靈需要的不是智力?

至於肯尼斯,總覺得他只是被自己的白痴部下陰了好幾次,
否則這種企圖心跟腦子絕對不會死的這麼慘.

R哥:
阿14話打了一整話都不去想解決章魚的方法,
15話就很沒責任的要大家想辦法自己就去當坦了.

幹!是王就要自己解決事件阿,前面第一季這麼豪邁,怎麼第二季看到章魚哥就軟掉了.
然後還把偉伯丟在槍哥跟賽巴旁邊,不怕有人下令咒馬上秒殺偉伯嗎?

第一季看起來很精明,怎麼第二季開始馬上就變成腦殘?


賽巴:
大家快來看喔,我的寶具是好吃的咖哩棒喔v( ̄︶ ̄)y

因為前面大家都好心把自己的寶具用給別人看,所以賽巴有此舉動已經沒啥意外的了.
現在來看只剩下英雄王還比較有腦一點,知道大絕招要乖乖藏好.

到16話繼續玩他的騎士遊戲,不知道他何時才會記得是來參加聖杯"戰爭"的.


嘴砲哥跟B哥:
嘴砲哥的嘴砲實力依舊驚人,開飛機開半天,連一隻自己看不起的敵人都打不下來.
一個王強到只剩下一張嘴都不會覺得很丟臉嗎?如果是我早撞牆自殺了.


然後兩台飛機飛來飛去,宛如兩人在海灘玩著你追我跑的遊戲不知道在幹沙小,
阿你有時間做這沒意義的畫面還不如去做王之軍勢對抗章魚哥的場面吧.

然後B哥開了飛機後,除了在那邊飛來飛去,無聊發射幾顆煙火後好像也沒幹嘛.
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為何B哥要去開飛機?要打嘴砲哥直接跳到人家飛機上打就好了啊.

要打賽巴直接跑到她前面打他也可以,和必開個飛機在那邊像個蒼蠅飛來飛去.
一個狂戰士能弄成像個蒼蠅一樣,也真佩服製作小組的功力了.


原本以為第二季能稍微好些,眼看隔壁的AGE都稍有起色了.
結果這裡吐槽點還是一大堆.....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