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NDY成長回,從劇情來看終於要切入主題?

前面CANDY的部分沒啥大問題,也算統合了前面的打鬧是要增加CANDY對朋友這詞的認知,雖然餅乾道理前人已經用過(GOGO劇場版),但整體表現還是合格水準以上的.

而本話比較該罵的還是戰鬥部分,為了演出主角們莫名其妙被削弱的太誇張,雖然前面就有非常嚴重的戰鬥強弱問題,但本話實在破格得太離譜,不得不提的就是新大絕被破解這點,就只因為多塗了一個黑色的顏料就能破解?根本毫無邏輯可言.

之前藍鼻子會讓主角們大絕無效化還有因為非用飾品做成所以無法淨化這合理解釋,而天馬大絕擁有摧毀行星的火力就因為塗個鬼顏料就能破解實在凹得太硬,更扯的是小丑都還沒用在實戰就知道能破這絕招究竟有何根據可言?為了讓主角們陷入苦戰而硬凹成這樣真的很令人傻眼.

而最後眾人被抓的超展開也很令人無言,敵人還在附近還能解除變身這啥詭異的舉動??而下一回很明顯終於要致敬PC5的中段劇本?希望下回別再向這話一樣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