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這話,有點覺得悠悠似乎應該要設定在護理人員的夢想會比較好一些?雖然說吃飯也跟照顧他人有關,但從角色定位來看醫護人員似乎更適合他的形象.

又是悠悠回,以及獵人洗白的伏筆?看來這次的黃色真的不再影薄了,比起照顧獵人,悠悠的小故事反而更有亮點,老實說連我也被騙到,以為是戀愛回憶,沒想到卻是照顧狗囧rz

不過故事也很符合悠悠的形象,加了不少分數,

其他值得注意的則是雙方第一次和平的交談,有提到了其他人對獵人的想法,還有獵人還敢不斷烙狠話是不怕主角們臨時改變心意虐他嗎XD

最後則是獵人把食物吃完的伏筆,算是接受了悠悠的好意了吧,這裡也提示或許他其實本性並不壞,只是因為幻影女王的命令才會去傷害他人?當然也有可能是對BLUG的仇恨才會讓他做壞事,這裡要等他跟幻影女王的故事公開後才會有解吧.

下回預告來看,是要四人二段變身各做一話的節奏?好像非常久沒有角色們能分開二段變身了,希望這次不是只有展現必殺技才能二段變身,多來點二段變身的武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