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四人中唯一不是走成長的強化劇情,先吐槽一下,老實說要送便當這劇情我不反對,但至少也騎個腳踏車之類的吧,第一次看到有人用走的送便當的,這樣送到飯菜也冷了吧,然後送炸豬排便當說這個便當很健康,怎麼看都覺得很奇怪啊XD

而劇情重點是放在傲嬌奶奶身上,在由悠悠的溫柔對待來帶出溫馨的劇情,整體來說沒啥特別好講的,就一般的溫馨劇情.

 

36:

果然之前的成長的橋段被無視?火箭夢想那段是演辛酸的?

主要是用母親的病痛當切入點,老實說這母親線應該是惠的重要劇情才對,但不知為何演的零零散散的,這裡能看到為何當初獵人轉性那段,惠會崩潰的理由,認真來說惠想要幫助母親的想法或者無助之處應該要更早交代才對,中間再安排蕙的成長來克服她對母親無力的想法,再用這話來作總結.遺憾的是劇情的安排不是如此,讓這段好橋完全浪費.

能看到這話直接跳到結論,但前面對這對母女著墨少的可憐,讓這結論來的有點突兀.

其他重點則是BLUE又伸出鹹豬手?這個神是怎樣,說要讓人幸福,其實根本來搞破壞的吧,人家誠司之前都表明的這麼清楚了,還做這種事真的很白目,還是製作小組根本忘了之前兩人單獨的劇情?真的搞不懂為啥要這樣演....

其他重點,看來敵方幹部似乎有透過這次的強化劇情來配對,除此之外這話跟上話都有試著說服對方,看來固定的洗白劇情指日可待?

下一回似乎要來個王見王,好久不見的主線希望別再搞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