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萬聖節應景回,主要重點還是最後的姊姊在臨,以及LOVELY對幹部的持續洗腦,那個啥曖昧情節我已經有點懶得鳥他了....

 

38:今年的經費全部都用在這話了?成田良美也終於恢復水以往的水準?

文戲的部分,首次的姐妹對戰戲,而這裡能輕鬆將被關起來的PC洗腦,所以往後主角們同時對抗大量被洗腦的PC是有可能的?這裡算是對大量的PC設定做了一個不錯的應用,用TENDER當敵人也是個不錯的亮點,除了武打有PC對PC的驚喜外,也能上演姊妹的感情戲,這個選擇做得很不錯.

姊妹戲部分,主要還是要想辦法解放姐姐的洗腦,這裡比較意外的是用LOVELY的擋刀來跟TENDER當年保護妹妹的舉動來做結合,另一個亮點是,其實此時的TENDER是代表著幻影女王對BLUE的恨,並用TENDER口中的言語來描述幻影女王對BLUE的不滿,以及對愛跟幸福的負面理論,所以這裡看起來像是TENDER在抱怨,但其實是在描寫幻影女王,而兩邊的對話交流也多少是講給幻影女王聽得,將這次姊姊的價值幾乎發揮到極限.

BLUE的部分,被打臉外還有幻影女王的吐槽,也能理解幻影女王是多了解BLUE才能做出這些吐槽,不過這次的BLUE終於像個男人挺身而出,最後趁機接近幻影女王也是加分的戲碼,畢竟他平常就像個幕後藏鏡人一樣,這次這麼有行動力很令人意外,老實講假如他不會騷擾底下的女員工(誤),我對他的評價還是不錯的.

而幻影女王的洗白算是確定了吧?發覺BLUE可能是愛他的心意就快忘記對他的恨,洗白應該是遲早的事.

 

武打部分,明顯經費都耗在這邊了阿,從開場打到最後毫無冷場,主角們很也快的用第七感的力量來應戰,絲毫不拖泥帶水,打鬥的節奏也掌握得不錯沒被對話給拖累,真的是水準以上的演出了.

最後的新合體技的唱歌也很有驚喜感,沒想到那個棒子會變成麥克風,要說缺點就是最後只是四人飛過去撞人,跟唱歌的部分有點搭不起來,或者說直接去撞人就好何必做唱歌的舉動?而且衝過去擺明是要殺人而不是救人吧XD

下一回姊姊離開,姐姐再加入敵人都不用玩了吧,所以才要找個理由把他支開,雖然說就算沒加入敵人也都被打假的就是了,敵人在不找個方法對抗第七感,真的只能洗洗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