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伊歐娜線完結回,重點放在姊妹之間的交流戲,不過說交流也只是平常的聊天打鬧而已,這伊歐娜線算來的快收得也快,中間加入時才提及姊姊發生的憾事,而轉眼間姊姊又再度回歸,中間也甚少對這姊姊有啥其他的描寫.

而這線有個問題是對失去姊姊後的伊歐娜沒有太明顯的成長,或者該說失去姐姐沒讓他成長,反而是加入主角群後才有些改變,讓這條姐姐線對伊歐娜的成長部分幾乎趨近於零,而劇中也只有簡單比武說出伊歐娜有變強(明明被秒殺拿裡有變強了XD),對其他變化都沒有太深入的描寫.

其他問題就是伊歐娜雙親設定的部分吧,家裡有失蹤人口還能淡定的留在國外這設定真的頗怪,而劇中也沒提到雙親知道女兒是光之美少女的一員,知道女兒忽然回來也沒趕快回到日本探望,繼上次惠的爸爸後又一對有著奇怪設定的家人(雖然沒露臉).

現在是預測最終決戰姊姊會跟其他PC一起來支援吧?也給了一個姊姊暫時退場的理由,之後會如何演出就在繼續觀望了.

 

40:

最後的日常回?用HIME的角度來觀看四位主角們的日常生活,也簡單帶出HIME在學校上,生活上跟一開始的不同,從原本的孤單一人變成熱鬧的團體生活,劇情部分太過於日常溫馨所以沒啥特別好談的.

而下一回就要開始最終決戰?沒意外應該是聖誕節前戰一次,聖誕節後再戰最後一次吧.

戰鬥部分,由於要最終決戰了所以全員都拿出真正的實力,不用再像前幾回在那邊裝肉腳,這裡比較特別的是幹部都沒參與打鬥只有在旁邊指揮,不過最後也沒被淨化成功,看來還有出場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