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黃色賣萌回,這裡比較亮眼的是,天川超越遙那股對夢想的執著,這裡有演出那種為了夢想而不顧一切的感覺,以及天川那股對自己的自信感,也難怪遙也能感覺到自己對夢想的執著還遠不如天川.

其次還有天川重感情的一面,也能感覺到除了自己的夢想外,其實還有其他重要的事物跟他的夢想等價值,雖然最後加入還是友情的老梗,但對於天川的重感情描寫得很到位.

遙的部分,知道天川的處境後,不再死纏爛打的行動,以往大多會不放棄的繼續說服下去,這裡可以看到到遙那種會替人著想的個性,以及類似PC5美美的那種對朋友夢想的支持.

這裡能明顯感覺到,這次很強調角色個性的立體感?對於遙跟天川,都算描寫得蠻用心的,而現在只剩下海藤還沒發揮,應該不會被遺忘了吧?

而這天川的事業部分,根據慣例這類事業支線八成都會被製作小組給遺忘,然後被搞成跟沒這事業沒啥兩樣,至於今年會不會重蹈覆轍,理論上應該不用太期待?

 

武打部分,由於黃色二次加入主角們只好先裝弱雞,主要亮點跟前幾回一樣,很快的就導入團體合作的戰鬥,看來這次又回歸純武打不像上次小招連發了吧.而團體叫陣應該也是下回才能看到?

 

到目前為止表現都算不錯,甚至已經有人戲稱這次才是真正的10周年作品了,期望能好好保持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