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交代了這次異世界的世界觀,還有主角們必須努力的方向,王子逃跑的原因似乎還不太明確,畢竟他似乎只是躲起來,不太像是有其他計畫.12支鑰匙剩下9支,也就是差不多5話就要給一把鑰匙,沒意外應該是類似上一代的戰鬥換裝系統?最後的重點則是公主修行,往好的方面想就是三人應該都會因為這公主修行而都會有成長戲,至於成長的狀況會怎麼上演就看製作小組接下來如何安排了.

其他則是又帶出女主角能力不足的一面,其實我覺得是其他兩人太凸出導致遙像是弱雞一樣,而這話也埋下了遙的成長戲,話說也好幾年沒見到粉紅色的成長戲了.....

戰鬥部分則主要是帶出新的幹部,看起來好像很威,但理論上幹部應該都只有被打臉的份?

整體來說就是交代設定的一話,而人物也都齊了也介紹得差不多,接著就是看故事的單元劇會往哪個方向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