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劇情沒啥好提的,就是介紹海藤的家族事業,值得注意的是小唯繼續被無視? 連這次活動都沒邀請她一起來玩.

其他則是看海藤跟他哥哥打情罵俏,而哥哥真的是人生勝利組,高富帥外還個性溫柔,還有美麗的妹妹,海豚的部分的演出倒是挺一般,除了過去跟現在兩次神救援外,就沒其他亮眼的演出.

剩下的就是介紹海藤的家族企業,以及主角們的玩樂場景這裡就不多提了.

鑰匙部分,這裡意外地又先給了一把,而這次給鑰匙的名義則是為了拯救海洋而賜與力量,不過招式方出來的方式感覺威力沒比第二把鑰匙還強阿?就變成其實用第二把鑰匙也能解除這次危機的感覺,這裡處理的不是很好.

而剩下兩把鑰匙沒意外遙就是花賜與的吧,綺羅如果是星星給的就挺奇怪的了,總部可能是星星遇到危機,這裡就看製作小組怎麼掰了.

戰鬥部分,一次兩隻強化小怪登場是唯一亮點,而距離上次幹部死亡也過了5到6話,沒意外再過幾話又會收掉一個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