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回親子回,也是系列中首次連續三回拿主角們的家人當小怪來戰鬥,除了遙的部分外,剩下兩人都也順便對各自的夢想有做些著墨,不過上一話的海藤回比較著重在介紹海藤跟哥哥的信念以及海洋的朋友,而綺羅則是把夢想跟母女戲來做個結合,整體來說這話不只兼顧母女間的互動,也讓夢想這主題有所發揮及著墨.

母女系的部分,綺羅的母親用他的方式來幫忙綺羅,又不讓他發現自己是在幫助他,另外也把握機會了解綺羅的好友以及了解女兒的近況,跟遙的家人大膽示愛的狀況不同,而綺羅則是完全掉落母親的陷阱裡,直到看到母親的夢想才恍然大悟,原來母親一直用一種不容易被注意到的方式去關心,幫助他.而綺羅也用他的方式來回應母親的夢想,來完成一個完美的親子互動.

另一個亮點是新鑰匙從母親的身體出現,原本以為第三套鑰匙會是以保護為主題?但看起來似乎又不是這麼一回事,這次又回到第二套鑰匙夢想的狀況下去,看來這第三套鑰匙出現似乎並無軌跡可循.

新絕招是流星雨,除了華麗外又跟上一作的隕石術一樣類似魔法攻擊,果然黃色就是特別偏心嗎??

下一回終於要跟黑公主決鬥??題材也很有趣的以遙喜愛的繪本來當主軸,而小唯在這話也繼續被排擠,沒意外下回就會出現新的紅色鑰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