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戰鬥,主要亮點在動作部分跟新大絕,LOCK的野心也已經解謎,不過也順便領便當就是了.

打鬥部分,因為開場沒有鑰匙所以閃躲的部分較多,武打的部分明顯偏少,但是動作張數也沒因此偷工減料就是了.

敵我強弱的部分,這次到很用心描寫為啥LOCK能擋下主角們的大絕招,也順便透漏了LOCK此時的強度勝過BOSS,話說LOCK這話一直被公主裱到,進城堡前被偷打,進城堡內又被公主神救援,而公主進場後也能跟LOCK打的不相上下,也跟三人被打趴的強弱有所區別出來.

新的課金道具充滿不少新意,連城堡都能當道具使用真的挺有創意的,而這城堡似乎是用12把鑰匙變成的?不過這次沒唱歌總覺得有點可惜,新的變身服裝看起來像是合體技能專用,感覺平常是無法穿上的?上一代二段變身的優良設定又要拿掉了嗎?

必殺技的表現上倒是少了點氣勢,又回歸類似淨化招式的演出,不過最後的煙火表現又是個亮點,搭配城堡的背景還蠻合適了.

下一回由於開學了回歸日常劇情,新(?)敵人的出現也代表劇情又往新的地方發展,不過主角們感覺已經成長完成,不知道接下來會把劇情重心放在哪裡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