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戲武戲都很出色的一話,先談文戲,主要是讓觀眾了解遙對於夢想的起點,來讓遙想起真正讓她追逐夢想的並不是因為王子,而是他原本真心就想要追逐這個夢想,也因為自己對夢想的執著,才讓她得到了更多寶貴的事物.而王子也發現自己傷害到了遙,但也因此讓他覺醒了新的夢想,也讓王子失去記憶以及回復記憶的理由有個完整的解釋.王子跟遙也同時靠著得到新的夢想再次站起來,對這話心夢想的主題也互相呼應.

這裡比較可惜的是,上次提到的"如果當追逐夢想會受到超乎常理的傷害,是否應該知難而退??"這點完全沒被討論到,上禮拜王子的想法也由一個簡單的道歉就這樣輕鬆帶過,而CLOSE所說遙是被自己的夢想給逼迫,這點遙也給了回應,現在的他除了別人的夢想外,也會守護自己的夢想,因此也能承擔追逐夢想帶給她的傷痛.

戰鬥部分,完全是BOSS戰等級,就不再多提了,比較意外的是CLOSE沒被收掉,不過這話也大概確定了新鑰匙的產生,似乎是跟隨著新的夢想,或者對夢想有一些程度上的覺悟就能轉換成主角們的力量,現在看來鑰匙的數量應該是確定沒限制了,而且還不限定只能靠女主角來產生,看來以後外掛還有的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