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看來是會將每個主角們的夢想各自做個總結? 久遠由於哥哥已經回歸,因此也只剩下復國的任務.

劇情主要是交代一些公主以前的故事,以及久遠再次下定決心要復國(不過本來就是要復國又再次下定決興好像怪怪的?),算再次整理久遠的決心,整體來說沒啥特別好談的地方.

而BOSS雖然用分身來戰鬥,但明顯的已經不是對手,戰鬥中久遠也能獨自使用城堡的力量,最後也讓神殿回復了以前的光彩,沒意外接下來會再繼續復原剩下三個神殿?


41:

唯的回合,但沒意外也是他最後一次的個人回了吧,主要是講唯因為想在比賽得名,而遺忘了自己真正喜歡繪畫的真正理由,跟上一回一樣,最後透校長的指導,以及小朋友純真的想法,

讓他又找回自己對夢想那最純真的想法,也告訴觀眾做任何事情都莫忘初衷,才不會因為其他事情的誘惑而迷失了方向.

戰鬥部分,唯又變成了小怪,沒記錯應該是第三次又變成小怪了,應該是系列中被變最多次小怪的配角吧(汗),而變小怪的過程中也首次出現反抗的現象,至於這現象是否為伏筆就看往後的故事安排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