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這話水準下降了一些,故事重點的考試變成介紹人魚世界的歷史,而新變身的覺醒理由感覺跟之前紅寶石覺醒的理由很相近,令我有點失望.

希望這人魚的設定未來還會再發揮,不然我真的覺得這話把重點還是放在考試上面會是比較妥當的安排,畢竟這些課程主要目的是要提升主角們的魔法能力,搞這段整個很奇怪.

目前也公開三種變身了,只剩下最後一種,沒記錯是黃色的寶石,不知道會不會是閃電屬性?

 

08:

得到新的小招式寶石,這話雖然也有穿插飛馬的支線,但也有描寫兩位主角騎掃把遇到的問題,以及掌握訣竅的過程,整體處理比上一話好一些.

飛馬的部分就單純的報恩戲碼,這裡就比較老梗,就不多提了.

而第7跟8話比較可惜的是看不到其他同學要如何合格,我還蠻喜歡前面其他同學們一起努力的過程,開頭都提到了其他同學的問題,不過補考過程都沒再加強演出,總覺得有點可惜.

下一話就是最後的魔法課程戲,接下來是要回到原本世界正常上課??就看這魔法課程的部分會如何做個收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