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這話讓我覺得這部真的很不妙阿,完全不知道在搞啥,前半單純的兩邊的學生一起遊玩,偶爾穿插一些魔法的把戲把場面弄歡樂一點,關於學生們亂放魔法,隨行的大人還不制止我已經懶得吐槽了.

至於後半的武打,真的是好久沒看到這麼爛的幹部戰鬥了,要武打沒武打,要嘴砲也燃燒不起來,然後放個絕招就輕鬆獲勝了,我看完的第一個感想是,這是三小,怎麼可以虛成這樣,唯一能提的大概是哈將力量的伏筆,不過其實玩具已經據透的差不多了,也不算是伏筆了吧.....

 

17:

奶奶回,主要重點放在介紹奶奶現在都在做啥事情充實自己,以及一些自己的過去,也透漏為啥奶奶會相信有魔法使的原因,用水晶占卜還一直失準,讓我懷疑這水晶是不是根本沒占卜能力阿(死

其他重點則是重要道具被敵人搶走,看劇透好像前半就會把幹部都收掉了,看來這烏龜的死期應該也不遠了?

最近這兩話表現都不是很亮眼的感覺,回到地球後的戲明顯沒在魔法界的上課這麼有趣,到現在唯一能提的只剩下兩位主角的成長了,現在來看是要把前半收個段落,後半再重新出發的感覺???

我猜到幹部收完之前大概就是最近這種調調了吧,魔法的題材照理說很好發揮阿,能越玩越無聊還挺令我驚訝的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