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哈醬成長回,24跟25都讓哈將盡情的使用魔法來搞怪,比較可憐的可能是莉可,一直說不可能有這些魔法結果被哈醬狂打臉囧rz.

24話教導了哈醬甚麼狀況不該使用魔法,而哈醬跟莉可之間的互助合作也了解了不用魔法也能處理並得到只用魔法無法得到的喜悅,不過魔法的規制在下一話為了玩樂還是破功就是了.

25話則是靠魔法玩出跟以往不同的海邊回,來增添海邊旅遊的歡樂氣氛,以及主角們之間美麗的回憶,可惜的是這話難得又找了其他同學一起來玩,但跟之前依樣沒有太多的發揮.

26話幹部的收尾,還以為蜥蜴會跟神燈巨人合作,沒想到這麼快就收線了,這裡主要是玩離家出走的戲,這次應該是第一次出現主角群有人離家出走的戲碼?

這話比較有趣的地方是,未來跟莉可像是用母親家長的位置來找哈醬,哈醬代表小朋友會把一些心事放在心裡而不願跟父母多談,鹹餅乾的事件也帶出兩位主角對哈醬的愛,跟平常的朋友不同,有種父母關心小孩子的那種情懷在.

最後還刻意用路人小朋友跟母親回家的對話,來暗示兩位主角把離家出走的小朋友帶回,加深了三人除了朋友關係外,還有一點母子關係的概念.

 

敵人部分,下一回就是新BOSS登場??哈醬的成場戲沒意外應該是暫時告一個段落,就看接下來的劇情主題會是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