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光美的部分不知不覺脫稿到了快四集的地步,還有回應的時間越拖越長,其實我這幾年寫心得的動力,不得不承認越來越低落了,能看到去年一些光美以外的作品,寫到一半就放置在那了,而光美的劇情這記又更平淡了些,我相信也不難看出我今年的光美心得似乎越來越沒內容囧rz

而現在要上班,再加上不少手遊跟PS4,PSV的遊戲要玩,偷閒的時間變得比以往少非常多了,手遊的體力制也佔據了我不少時間,為了玩OGMD我還買了PS4,結果OGMD全破後我連寫心得的時間都擠不太出來,這個月還被DQH2,伊蘇8,月底還有TOB中文版連續攻擊,還好9月的FF15延後發售,P5中文版也表示會在明年發售,稍微能讓我喘口氣.不過由於我PS4太晚買,其實山積了不少遊戲等著我把他們買回來玩,尤其是人中之龍系列跟巫師3,這兩個我很想玩但是目前也抽不出時間.

手遊的話,我手上目前是玩了兩款DMM的遊戲(千年戰爭以及城娘),國產手遊境界之詩以及地城戰旗,其他日本手遊則是Terrabattle(這款可能會要棄了,新改版的東西弄得天怒人怒囧rz)以及FFRK.

只能說買了手機又不小心玩了太多導致時間又變得更少了....

回到光美心得的部分,其實這季故事比較平淡,為了避免心得東西太少,目前是打算拆成累積兩到三話再來一次寫,當然如果到主線劇情又寫的比較出色的,一話一回也是OK,總之就看後半劇本的狀況而定吧.

最後提一下,其實今年也應該要寫鋼彈鐵血的孤兒的,不過能看到去年還前年我G復國者心得都沒啥時間弄了,鐵血只好整個放掉了,我也承認現在寫的熱情有點不如以前了,但至少光美系列我絕對會堅持到最後的,不過光美的營收最近也明顯一年比一年還低落,或許再過幾年就真的會到盡頭有說不定?

總之這禮拜我一定會更新一下進度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