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玩得很盡興的一回,沒想到會讓以前的幹部用這種搞笑的方式再度出場,也剛好灰姑娘的故事有個魔法使,來跟本作的魔法主題來做搭配,而後半本來以為又會是老梗的武打對決,沒想到會變成用跳舞來決一勝負,讓這話又添加了更多歡樂的氣息,最後則是把新的課金道具馬車給帶出來,替未來的合體技先做個鋪陳.

30:

魔法界的暑假作業回,也再次描寫了三位魔法學園配角的成長,也點出來接下來的新的主線劇情?李可跟哈醬也因為從這次的事件多了新的煩惱,三個配角們對未來想做的事情如此明確,讓李可發覺到自己的夢想或許不只是要成為一個優休的魔法使而已,哈醬也發現到自己不用努力就有超越一般人如此不正常的際遇,不知道這是否會成為哈醬未來故事主題?

戰鬥部分,新敵人告知自己是使用超越魔法的能力,無法,看來往後就是魔法跟無法的大對決??

31:

BOSS幹部戰,由於前半已經有出現過超爛的幹部戰了,所以這話一樣演得很虛反而覺得只是正常發揮了XD

前面再整理了一下李可跟愛醬的煩惱,戰鬥中也替兩人的煩惱稍微做了一個正面引導的起頭,戰鬥部分,三個人的友情感受到了因為有魔法才能有緣分再一起,產生了新得變身道具,我覺得這裡跟上一代的PPC產生的新鑰匙設定很類似,會因為主角們的成長或者其他際遇而產生新的力量,如同校長所說,舊的傳說結束表示新的傳說也將開始來作呼應,主角們也得到了新的變身,不過目前來看應該是合體技限定用變身?正常武打應該不會使用?

有點意外的是神燈巨人還真的就這樣收掉了,還有快20集要演是要學幸充系列最後來個第三步?就看接下來兩個幹部會用多久的時間來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