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代蠻不錯的,我沒寫文絕對不是我偷懶,而是真的太忙了阿XXXD

PS4的地平線還有仁王都還沒破關(躺),順便一提,光美的手遊好像也推出了,過幾天由玩過後假如覺得不錯再來寫個心得.

由於這次五個主角個代表一個動物,所以為了方便,角色我偶爾會用動物來代替各自角色的名稱.

04:

基本上風格應該算是很確定了,我覺得這代很偏向SMILE那種輕鬆小品路線,不會有太沉重的劇情,輕輕鬆鬆觀看就好.

本話是在講合作的重要,其實我很想吐槽你們料理失敗其實跟有沒有合作清神無關(死),至少算是三人的一個小成長回,也能確定每話都會找個藉口來做甜點料理,就看往後要怎麼掰了.

 

05:

繼續角色加入回,主角繼續攻略新人,以及描寫新人的個性,這次角色第一眼印象很類似PC5的香戀,但又多了一種貴婦的氣息,當然這種角色能力不意外的是所有地方都點滿.

料理部分主要是以貓難得遇到失敗的事情當突破點,讓貓覺得料理很有趣,也讓貓對一花也產生了興趣,還直接表明了對一花的興趣,也算是另類的一見鍾情吧?

戰鬥部分,目前能看到變身後都能運用動物能力,也算是本作的一個特色,直接用貓爪弄出氣功也很帥氣,過程中還挑逗怪的下巴讓戰鬥增加了不少趣味的氣氛.

 

06:

最後一位加入,這裡用了跟HPC裡,蕾遇到樹依樣,誤認為對方是男性的愛情劇.

不過這裡比較誇張的是,晶都已經變身了一花還看不出來她是女性,有點離譜就是了.

主要亮點是描寫一花陷入熱戀的一面?晶的表現則像是一個成熟的大人,以及穩重的陽剛氣息才會讓一花有所誤會,變身的過程也是以帥氣為主.

加入關鍵則是被一花幫忙的熱情給感動,所以才會給予回報,跟代表動物狗似乎有些類似的個性在?整體來說比HPC的樹更有男性的陽剛感,就看往後如何安排劇本了.

 

目前整體來看算是很不錯的感覺,整體輕鬆的風格跟甜點的主題明確,人物部分搭配動物也讓人很印象深刻,武打風格也明顯跟以往不同,但由於角色加入不久,武打還暫時著重在單人演出,團體戲就看往後如何安排了.

往後就看料理會如何跟故事結合作搭配,目前來看每話都會找個做甜點的藉口,就看製作小組如何發揮這新要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