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6qnvyk,  有興趣的可以加我好友,基本上是系列鐵粉,沒意外不會離開這遊戲就是了

玩了兩天,簡單講一點感想.

操作部分,基本上就是要角色對應關卡顏色才好打,關卡顏色是指該珠子掉落率UP,因為消同色的珠子攻擊力會明顯高很多,所以要對應顏色會明顯好打很多.

戰略部分,基本上就是先消掉不是角色顏色的珠子,然後再一口氣連7以上把黃色或者彩虹星星打出來,這裡有個小技巧是,星星盡量放中間比較好,也就是你連段時盡量從外圍連到中心點,讓星星能盡量保持在中間,熟悉後越等打怪5等以上應該不是啥問題,BOSS關卡超過五等可能就要用遊戲幣買道具打比較容易推的過去.

不過相對的就是逼你每個顏色都至少要練一隻就對了.

再來講幾個我認為可能是優點的部分:

1.遊戲幣也能抽石抽角,而且聽說角色突破滿後就再也抽不到了以無課來說努力屯遊戲幣或許有湊滿全角色的一天?

2.目前來看好像不用(能)買格子,石頭都拿去抽抽就對了!!!

3.不用農材料,只需要專心打金幣抽抽還有即可,後期練滿等候應該挺養身的??

4.所有關卡都是消費一顆愛心,現在很多手遊高難度關卡都會消耗比較多能量,但本作則是一視同仁都只耗一顆心,好友多的話 每天一堆心心能打,而且能量滿20科要10個小時能放蠻久的.

 

接下來講一些缺點部分:

1.剛開幕石頭給的超少,根本不像是一個新開的遊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遊戲幣也能買抽卷的原因,所以石頭給不多,我玩兩天只能湊到一次10連,第二次十連遙遙無期 囧rz

2.戰鬥我方的SD動畫很沒誠意,動作少就算了,放絕招只有一張圖連動畫都沒有,而且絕招的傷害很低,偷工減料很明顯.

3.突破數二星跟三星都要10突破才會滿,而且聽說10突破需要的卡不只十張,突破是否會影響遊戲平衡這點還要再觀望就是了.

4.不是鐵粉應該不會想玩吧(被打

5.好像沒有自動過關,後期封頂後,假如硬要把愛心耗完應該很花時間

 

總之以鐵粉的角度還算玩得下去啦,聽到初代三人的語音都感動到快哭了,反正光美也沒啥遊戲能玩了,覺得還OK的就將就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