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季的結尾就有第五季的預告,實在沒想到這作品會這麼快就有續作。
 
01:
1.第一季一播完馬上接著撥第二季很令我意外(第一季的最後一話也有第二季的預告),因為完全感覺不到這作品有在紅。
2.果然每次新的一季人數就會加一人,雖然新角色還沒出來,但從OP能看到新的第六人了。
3.五位戰士分開變身只需210秒,感覺是在挑戰魔法少女變身最速紀錄,新戰服的造型比第一季成熟很多。
4.第一季找勇者王來電,這次是找子安,真想趕快看到子安被慘電的樣子XD。
5.為什麼變身完就直接接ED啦(翻桌),至少也讓我看新的必殺技吧!!
6.新的寵物不再只會打嘴砲,這次還能變成飛行載具。
 
02:
本平到了新公司依舊是搞笑角色,當然被無視是一定要的(笑),DREAM的新必殺技不是飛行道具讓我感到意外,說實話這新的必殺技還挺難看的。
故事方面算介紹給新觀眾瞭解希跟COCO之間的感情,最後COCO的對話也點出以往以及現在的戰鬥都是兩者互相幫忙的。
 
03 04:
第三話介紹新角色希洛普還有他的好友MAIL。第四話則是用希洛普及麗的視點來描述五位主角之間的牽絆,如果有看過上一季的觀眾能由麗的角度來回憶主角們的友情,新的觀眾則能用希洛普的角度去慢慢瞭解為何這五人會有這麼強的牽絆,也順便讓希洛普能夠漸漸融入光之美少女之中。
 
05:跟上一季的第五以及第六話比較,就能明顯感覺到香戀已經跟以前不同,本來任何事情都自己一個人包辦變成懂得和朋友分工合作,在學生會工作的心態也改變很多,同時也被希所影響,再小的心意都能珍惜且看重,最後感謝信的安排相當的出色,看到希所準備的感謝信更是倍感溫馨。
 
06:五位主角的重新介紹到今集告一段落,也加入新角色多那國王,相較於希洛普,多那國王更是毫不吝嗇的稱讚光之美少女,讓新觀眾能從更多的角度去認識五位主角,舊觀眾當然是用希的角度去認識玲認真的另一面。附帶一題這季戰鬥的風格也沿用上一季的表現手法,先來個敵我雙方嘴砲之戰,最後在用熱(狗)血台詞來反駁或者讓這集的主角重新振作,再用該話主角的必殺技收尾。
 
07:沒想到連帕魯米埃王國及MILK都有介紹到,很意外製作小組細心到這種程度,MILK雖然還有一點死小孩的味道,但也已經成長成COCO跟NUT能夠託付重任的僕人,戰鬥部分多那國王意外的使出『太陽拳』,看來剩下三位國王也會有特殊的能力,相較於成為新國王的COCO跟NUT根本就是廢物(死)。今集也埋下新的第六人的伏筆,而且還是由MILK撿到,但ED最後一幕MILK跟第六人同時出現在畫面,先不論第六人是否為MILK,目前至少能確定這第六人跟MILK會有密切的關係,WIKI的網站(http://0rz.tw/b83Ma)表示第六人要第13話才會登場,還要等快一個月....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