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圖版(按右鍵另存圖片觀看較佳):http://i159.photobucket.com/albums/t129/fllaykira/milkyrose2.gif

1.這集沒啥劇情,主要是給第六人作個簡單的開場,反觀敵人的互動還比較有趣,怪人們首度互相合作,從原本互嗆到互助合作,兩人的反應都十分有趣,今集的失敗以及從下集預告來看,子安領便當的日子似乎不遠了。

2.因為第六人出場的關係所以本集五人實力大減,連DREAM都會自亂陣腳也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戰鬥部分除了敵方用的簡單戰術外,本平的手腕機關槍也提升威力變成飛彈連發,最後子安還打算自己一人拖住光之美少女讓本平離開也算反派很難得一見的橋段。第六人的部分武打不用說絕對是滿分,第一次出場就這麼帥很明顯是製作小組嚴重偏心阿!!看來這角色的必殺技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3.看ED第六人的聲優竟然是打上『?』,看似保密到家的訊息但在下集預告的標題幾乎算是自婊XD,假設真的是MILK變成MILKYROSE,性格實在轉變太多,死小孩的氣息完全不見,反而變成像大人成熟穩重的姿態,還能對DREAM訓話。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ILKYROSE對DREAM的訓話是個很不錯的新觀點,就看下一話能否在好好發揮了。

4.MILKYROSE好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