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圖版左(按右鍵另存圖片觀看較佳):http://i159.photobucket.com/albums/t129/fllaykira/milkyrose.gif
大圖版右(按右鍵另存圖片觀看較佳):http://i159.photobucket.com/albums/t129/fllaykira/milkyrose-1.gif
 
前半簡單帶出五人對milkyrose的看法,希洛普抱著懷疑的態度去看milkyrose很有趣,後半則是頭目戰,看來這次會採用跟前幾季一樣的風格,不會像第四季一樣將頭目戰拖到中間才開始戰鬥。
 
戰鬥的部分跟上集一樣是milkyrose一枝獨秀的表現,但五個主角未免太廢了吧,強烈懷疑現在的五人連第一季後期的實力都比不上,當然也可以解釋成ROSE的力量還沒完全發揮,今集也提到只有藍色跟紅色玫瑰合作時才能發揮真正的力量,就看接下來怎麼解這個伏筆了。
 
另外milkyrose的實力表現的太強,雖然上集已經有超乎想像的表現,但今集卻能一人單挑完全變身版的BOSS還完全壓勝(子安也挺可憐的,完全變成milkyrose表演的犧牲品XD),變身畫面跟絕招的華麗度也完全壓勝其他五人,想不讓我去萌milkyrose真的很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