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部分的運用比上次好很多,光是希跟麗兩人的腦殘舉動就有不少笑點,玩的東西也跟上一季的白雪公主完全不同,這次幾乎走著原作路線,只差沒把巨樹砍掉而已。

友情部分,看片頭以為又會有吵架事件,卻意外的發展成希跟玲之間的互動,這次的友情戲只著重在玲跟希兩人身上可說是前所未見的安排(從第四季到現在),從下集預告以及今集小町跟香戀都無出場戰鬥,我想不難發現下集的主角就是小町跟香戀兩人了。但最令我在意的並非這四人,而是夾在四人之間的麗,連MILK跟希以及香戀都有相當的交情,但麗跟四位主角都沒有更深入的關係,頂多跟小町有著共同的夢想,但還未到深入的階段,或許下一話還是跟MILK一樣當助拳人吧。

回到友情戲的部分,這集很強調希的冒失心態以及玲對希的包容心,也暗示著真正的朋友就是能互相包容對方的缺點,在危機的一刻又能很有默契的一起克服困難,這種最理想化的友情正是PRECURE的賣點之一。

戰鬥部分今集導入簡單的戰術,還能帶出希跟玲的默契算是是意料之外的效果,另一點值得稱讚的是麗的星雲鎖鍊,除了之前的表現外,今集也一樣發揮了牽制效果,比起上一季雞肋的散彈靈丸,這次星雲鎖鍊更能明顯發揮了牽制的功用,也更容易融入戰術運用。

最後小鞭一下這集的作畫,先不論人物崩壞,這關palumin的籠子未免太大了吧,大到讓人感覺palumin直接從籠子飛出來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