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跟上集一樣的故事可以玩出完全不同的劇情,上集的默契組是廢物和強者的搭配,這次是強者和強者的搭配,表現的自然比上一集來的搶眼,這集也暗示默契也是有很多種的,如上集兩人組的默契,玲總能適時的阻止希犯下大錯,就連戰鬥時玲也能適時的解救希的危機。而今集因為小町跟香戀都強,所以兩人能夠同時採取攻勢或者同時採取守勢不用互補不足,做起事來自然是事半功倍。

戰鬥部分武打較少,但必殺技的運用相當出色,小町和香戀的必殺技跟上一話的麗一樣,完美的作出牽制效果,話說到今集才發現這次的必殺技除了希和MILK,其他四人都從放出系的必殺技改變成具現化系的必殺技,比起上一季全體都是放出系的必殺技,今季這些些微的改變反而能玩出更多不同的變化,像小町的必殺技變成可攻可守,還有今集香戀射出箭雨等等,都是很棒的延伸發揮。

至於今集再度出現童話世界的部分,我想為何會使用這設定的理由也很明確了,那就是童話世界的設定只是個幌子,真正有用的是製作群能隨時將自己想關的人同時關在一起!!!因此可以猜到往後能夠看到很多不同的變化組合,如吵架的人關在一起,男女角色關在一起,沒有默契的人關在一起,或者只關一人也行等等。能夠隨便將角色丟入閉鎖空間(誤),還能合理正當化這些橋段,真的是太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