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雖然上一話看預告就覺得不妙,沒想到這集難看(說無聊可能比較恰當)的程度還真的跟13話有的拼,田村先生的配音個人感覺更是爛到一個極致(還是這是刻意的?)


中間有不少笑點,但個人覺得唯一比較有趣的就是發傳單的地方,因為上一季有不少相關的經驗,所以這次拿來發揮有種懷念的感覺。

戰鬥部分也混到不行,除了田村先生的友情老梗外,角色只有必殺技連發,還有完全不懂MILKYROSE這次到底是出來幹嘛的(汗),感覺只是出來變身而已XD。

18:沒想到希洛普會跟麗湊成一對,扯在一起的理由也很充足,雖然夢想不同但想要得到的結果卻是一致的,因為能夠瞭解彼此的心情自然容易互相吸引。今集也是少見的麗的內心戲,光是看到麗哭的畫面還有中間跟希洛普之間的談話,觀眾就能簡單理解麗的心情及想法,不用太灑狗血就能表達這種深刻的情感,真的十分厲害。這話結尾也收得十分完美,先是其他四人送的禮物即表示好友間需要的不是口頭上的關心,而是付出行動來表達自己的心意,最後希洛普的乘車卷更是神來一筆,除了呼應中段兩人對話中對風的看法,也跟前面的四人送禮物的相同情感作呼應。

武打部分當然是滿分水準,最讓人意外的當然是除了麗外這話其他人都沒有變身畫面,還有神秘助拳人果然都要站在高處向敵人吶喊比較有威力(笑),ROSE忽然出來幫忙檔氣功也是意料之外的行動,當時看到高樓上只有四人我還以為ROSE這次不會參戰XD。

最後提一下歌曲戲的部分,這宣傳之大跟MICROSS F的雪莉露有的拼,至於好不好聽就見仁見智了,我只覺得又是個騙錢的單曲(逃)。有趣的是麗真正的夢想是演戲,結果當初還在猶豫要不要加入的歌唱領域反而更有成就,這應該是麗當初料想不到的結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