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這作品竟然會學反逆玩超展開(笑)。

這話交代了KOKO跟希洛普的往事,我自己是認為KOKO完全沒錯,是希洛普自己太孤僻才會導致這樣的下場,再說KOKO當年也很用心幫希洛普找玫瑰園,希洛普這樣潑KOKO冷水,如果我是KOKO早就發火了,KOKO會這樣怪自己只能說他人太好。

再說希洛普知道自己知道與眾不同就不要太引起人家注目吧,這種人會被排擠只有一個原因就是太張揚自己的能力(劇中是沒交代這點只是我自己單方面推論),在加上大家排擠自然演變成這種孤僻的個性,這裡也交代了一開始希洛普不太相信希她們的原因。最後希洛普還是選擇不將Rosepad交給永恆也暗示希洛普已經跟當時的想法有所不同。

戰鬥部分武打有恢復水準,但真正驚喜的還是最後的超展開,沒想到麗的鎖鍊還能這樣運用,這製作小組的想像力果然不容小覷。

下集不用說就是主角們被打的超慘,然後得到新力量的王道劇情,如果還是有合體技希望能比上季的必殺技好看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