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進入最後的階段,大妖精用自己的力量將所有的歐拉機械都送到地上去,感覺富野是想用大妖精只顧自己不顧地上人死活就把歐拉機械送到地上去,來表現人類只想到自己的自私情感,比較意外的是動畫裡完全沒有人想責怪大妖精的舉動,或許是富野刻意避開這段也說不定。
 
這幾話更加強了地上人和拜斯頓世界的武力差距,歐拉防護罩更是強的不可思議,連核彈都檔的住(也可以解釋成人類的攻擊對這些歐拉機械是完全無效的),我猜這防護罩絕對有AT立場的強度!!!一想到機戰裡大幅弱化歐拉防護罩就想替這些的聖戰士叫屈,看到現在感覺聖戰士因該是富野的作品裡最強的擬真系。
 
劇情方面則是慢慢交代每個有臉角色的走向,馬貝魯還有托多的家人也有作簡單交代,讓觀眾也能從其他的角度來看這些角色,愛雷也由某位地上人配角的死而有所成長,這個部分由馬貝魯辦黑臉用比較嚴厲的方式讓愛雷振作起來,讓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