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沒想到會出現特訓的橋段,雖然劇情有點倉促但整體表現還是很值得讚賞的,開頭點出建想打敗冠占傲的決心,中間的特訓也很有意思,要逼出人的潛力最快的方法就是讓訓練者在生死之間徘徊(有點類似幽遊白書中幻海給幽助的特訓之理),過程緊張歡樂外,也讓主角瞬間變強的理由完全合理化,最後的戰鬥不用說,建看破敵人的招式並給予反擊相當的精彩。
 
38:為敵人新兵器鋪陳的一話,簡單來說就是搭載生體CPU的巨型MS,火力強大裝甲厚運動性也高的可怕,龍騎兵三機在今集又被打的大破,但因為敵方的系統尚未開發完成趁冠占傲失去理智時趁機逃走,今集也再度透露出冠占傲是部下如己出,寧願犧牲自己的性命也要報仇,最後發瘋的狀況下誤擊自己的伙伴。以一個反派來說有這種部下不停在自己面前死去下場,也算ACG中數一數二慘的。
 
39:跟冠占傲作了斷的一話,機戰中龍騎兵最強合體技光子粒子砲,也在今集登場,不過跟之前的合體技一樣整集動畫只有使用過這麼一次XD。冠占傲的死相當的壯烈,雖然如ACG的主角般靠著想替伙伴復仇的意志堅持到最後一刻,只因為不是主角而沒有主角威能只有戰死一條路,在死前呼喊部下的名字也很令我動容,雖然一臉流氓臉又擺明是惡役給主角們練功的角色,但能留給觀眾深刻且同情的印象也算是相當成功的角色了。部隊中唯一活下來的只有密太慰,我想是製作小組不忍心讓她領便當才讓她活到最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