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有點LAG的新得吧,這兩天玩了這兩塊FATE的格鬥遊戲,不過前者玩了好幾個小時,後者卻玩了2個小時就覺的沒有意思了.
 
fate sword dance
 
很傳統的2D格鬥遊戲,雖說是同人,但招式還有系統方面都算作的有一定水準,不過缺點的地方還是有的,像是招式幾乎都沒有其僵硬時間,使的每招被檔下來後幾乎都沒有破綻,另外電腦的難度調高後,跟玩家的攻防相差太多,大概相差了有4倍以上吧,也就是說接了電腦五六次連段,只要不小心被電腦接一次連段就很容易被逆轉,算是相當不平衡的一個部分,雖說也不是打不贏,不過有時明明快獲勝了就被打死就會覺的很幹,優點方面除了語音外,最棒的地方就是寶具了,每個角色的寶具都作的很有氣勢,就算沒看過原作的我也知道相當符合原作所帶來的感覺,以格鬥遊戲而言還是算相當不錯的小品,不少招式的魄力很夠,如果是原作的FANS絕對有一玩的價值.
 
 
fatal fake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3D的格鬥遊戲,不過也只是畫面3D基本上玩法跟2D格鬥相差不大,另外先聲明我玩的是1.00版的,這遊戲可以到1.2版但我下載下來不知如何更新XD.
 
基本上遊戲的流暢度很高,不過他的缺點我真的沒有辦法接受,首先就是沒有語音的部分,由於3D化,讓我玩起來像是兩個木偶對打的感覺,另外沒有STORY模式,讓我在全破的時候有點感到無言,『這樣就全破啦』,大概是這種感覺,第二個缺點就是寶具的部分個人覺的做的相當的差勁,先不論主角賽巴,那個小次郎的燕返真的是鳥到爆,就畫面黑個幾秒接著出現3HIT,真的很令我不能接受XD,賽巴則是他的寶具毫無氣勢,就只是砍一條龜派氣功過去...相當的令人無言.優點方面則是小招式都做的比寶具還用心而且感覺上比較符合原作,接著還有流暢度相當的不錯,而且也搭配了3D才有的地形,如果能夠忍受沒語音還有寶具看起來相當的虛外,基本上因該還算值得一玩.
 
 
基本上兩個作品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不過我認為只要是FATE的FANS因該有值得一玩的價值,個人是比較推從FATE SWORD DANCE,有沒有語音氣勢真的差很多.上手度方面兩個遊戲都差不多,因為系統都很類似.以格鬥遊戲方面可以當作小品來品嚐,雖然無法像格鬥天王那樣的成熟但多少是有一定的水準,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