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今集主要是解開一點卡夏的過去,以及塑照卡夏一心尋死,跟其它機器人只想找到活路的矛盾目標。
 
跟以往不同的是,越來越多人不希望卡夏就這失去性命,反而希望他能夠繼續活下來,從一開始的狗狗,第四話的索菲塔,到今集就連上一話出現的琉斯都不願見到卡夏失去自己的性命。至於為何這些人會有這樣的轉變,除了感受到卡夏的善良,我想還有其它不明的原因在其中吧。就等候面在慢慢解開這個謎底了。
 
07:老實說我看完這話的第一個想法,只覺得那個敲鍾女是個神經病(逃),但敲鍾女如同我之前所說的一樣,就是因為找到自己的生活目標才不會畏懼死亡,甚至即使死去也要完成自己的目標。
 
今集透過敲鍾女的所作所為,讓卡夏增加了不少活下去的意識,本話也透過敲鐘的意境來傳達,再怎麼艱困的處境,必定會出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事物,有時這些事物並不一定是實物,也包含心中所擁有的希望。
 
還有本集算是難得能看到卡夏有成長的一面吧,不知道往後還會否有這些場景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