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這話簡單介紹了迪奧跟紅衣女的目的,迪奧的目的是為了對卡夏復仇,雖然復仇是很負面的事,跟之前的角色帶有正面意義的生存意義有著很明顯的不同,但也不能否認這就是迪奧的生存意義,或許就是這憎恨的心才讓迪奧不會處於毀滅的狀態吧,至於紅衣女的目的依舊不明,但我想他要利用迪奧的想法是很明顯的。
 
今集特別出現的配角死神則是跟迪奧有著類似生存目的的機器人,兩人唯一的不同點是死神已經精神錯亂,但迪奧還很清楚自己現在要作什麼,或許保護露娜才是死神真正的生存意義吧,所謂的復仇可能只是個原諒自己的藉口而已。
 
11:今集透過仁來清楚的點出本作的主題,而仁的信念也傳達到鄉民的身上,也因此殺死卡夏已經不必要了,因為仁的信念讓這些生活在毀滅的鄉民又充滿著活著的信心,他們已經不需透過卡夏的傳說就能繼續旅行下去。
 
另一方面忠狗弗雷塔在今集也有著難得一見的演出,也透過今集來講出弗雷塔的生存意義(沒想到這作品連狗都能有自己得生存意義XD),其實卡夏跟弗雷塔的互動並不多,只有某話卡夏跟弗雷塔有對打而已,弗雷塔的定位有點像是卡夏的劍鞘,在卡夏暴走時會去讓卡夏清醒過來,另一個定位大概就是陪著孤單的卡夏走完這段旅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