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我不太喜歡打劇透文,但為了順利推廣這作品還是試著打一下劇透文,預計會打到第五第六話吧,過了推廣的時機後就不會再打劇透文了,如果這劇透文有啥缺點也請各位批評指教。
 
超膚淺心得:

開頭就是號稱光之美少女界身材最好,兼最有氣質及完美於一身的美希在晨跑這年頭別說晨跑,就連會早起的女性角色在ACG的世界裡也算屈指可數。


晨跑運動留一身汗後要幹嘛,當然是要洗澡好好享受一下阿,看著美希洗澡的畫面連我都想每天早起晨跑了呢。
等等...這不是作品光之美少女嗎?我記得觀眾年齡層是鎖定在國小國中的少女吧,
這麼清新健康的動畫怎麼可能會出現這種兒童不宜的畫面呢?
光之美少女這動畫這麼NICE,這其中一定是有什麼誤會。
 
 
洗完澡後美希開始吃早餐,還告訴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們早餐吃多一點,午餐晚餐才會吃的少,這樣才會有完美的身材喔^^

中間穿插桃園跟畜生聊天的場景,BOSS的來歷還有這世界有各種不同平行世界的世界觀,或許未來時空管理局會亂入也說不定(誤)。
不過這都不重要,讓我們繼續看美希在作什麼吧。

 

早餐過後美希就去游泳池游泳,不愧是完美的美希,身邊的觀眾竟然這麼多。
      
接著就跟男友去買衣服,不愧是完美的美希,換什麼衣服都好看。
 
在圖書館放完閃光後到了餐館跟男友一起喝飲料,才揭穿了原來美希是個弟控的事實,正當兩人聊的正開心時,反派伊斯出現擾亂兩人的約會,還把兩位關在廁所裡,
美希不顧自己的生命,拼死都要把弟弟救出去,正當弟弟被救出去的同時,快被果汁淹死的美希,得到藍色小妖精(?)賜給了美希變身的力量。

!!下面這段影片有變身兼打鬥加『裙子鐵壁被打破』的嚴重劇透,觀看前請三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dLcaevk60
果然換上溜冰鞋後,美希變身的感覺跟桃園完全不同,雙人的合作戰鬥也十分的精彩。

礙於影片模糊的關係,我相信很多版友都看不清楚裙子鐵壁被打破的畫面,身為PTT的鄉民之一的我,當然稟持著有圖有真相的精神啦。

熱血的W PRECURE KICK

光之美少女被打飛的狀況

不要問我怎麼光之美少女們怎麼都包著尿布= =||
就跟你說這作品主打的年齡層是國中國小的小女生阿。

本話結語:我已經被美希萌殺了,美希好萌  \(^0^)/

PS:無意間發現有字幕組問到美希今集換了幾套衣服,有興趣的版友自己去確認一下吧,答案就在影片中喔^^
 
下面為本集的超認真心得:
02:
沒想到這次的作品會出現入浴的鏡頭,是在暗示這次主打的年齡層有所提升嗎?

本話的故事跟上一話一樣,重點再描述第二位主角美希,這年頭會晨跑的年輕女生不多見,在ACG的世界中似乎也很少看到這種女角,體育跟功課萬能的描述就不多提了,我認為本集真正特別的地方在於強調莓天使的本質,比起完美的一面反而更強調美希不放棄『希望』的一面。

上一次的光之美少女5雖然在開始有強調五人代表的力量(例如希是希望,玲代表熱情等等),但都只是點到為止,並沒有加強描述這五個特質,但FRESH卻特別強調每位光之美少女本身所代表的力量,就看往後的劇情會否針對這點而出現跟以往不同的劇情吧。

接著是美希的家人,美希的弟弟及母親戲份比想像中的還多,再加上又是單親家庭的特別設定,看來這部分也將會是未來劇情的重點之一。

戰鬥的部分則是簡潔有力,兩位CURE的合作也十分突出,連W PRECURE KICK都跑出來XD,更可怕的是這次的戰鬥完全不怕洩漏裙底風光,如果不是服裝設定的關係,有不少畫面其實都已經走光了。

變身方面,美希換成溜冰鞋果然整個氣勢就不同,桃園是用跑步的方式變身算是最大的敗筆吧。大絕部分未免也太混了吧,這跟桃天使的必殺技根本一模一樣,只是換個顏色而已,我看鳳梨天使的必殺技也會用類似的方式演出吧。

最後提一些小地方,沒想到還會出現平行世界的觀念,這對小孩子來說會不會太難懂阿?還有事情鬧這麼大只見救護車來不見警察出現,光之美少女們也很大方的讓鄉民看見,就看之後會不會補完這些小地方。

PS:額外看見網路上的相關補充(http://0rz.tw/ey5bz),下面這些都不是自己發現的:

1.Peach發大絕時的手勢是心形,Berry的是桃形,如果Pine是梅花形的話,那樣基本上可以確定反派女角Eas是第四位PC了。(從她的衣服上的方塊圖案和刺客物質的形狀來看)


2.不過今次PC 所代表的東西是有解的:

酢漿草(Clover)的三片葉子,分別是「愛.希望.信仰」的象徵。而四葉草則被視作「幸褔」。另外,五葉代表「繁榮」、六葉代表「地位」、七葉代表「無盡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