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作朋友會是敵方安排的作戰,其實事件的過程都蠻好猜測的,剎那聽到幸福兩字而有了猶豫,剎那跟桃園的默契,以及最後的四葉草是送給剎那這段也都在預料之中。

剎那的描述也沒有想像中來的多,到是這雙面人的反應好像有種萌屬性能夠稱呼(類似無口,傲嬌之類的屬性統稱),但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唯一比較特別的是剎那完全沒有被洗腦的跡象,本來以為事後會出現有所猶豫的劇情,結果卻是高興作戰已經有好的開始,這點到是意料之外。

今集另一點意外之處就是畜生跟甜甜圈大叔是互相認識的,這段也解釋了之前畜生為何會有甜甜圈請桃園吃的劇情吧。

戰鬥部分,這次的敵人擁有白金之星+皇后殺手的時間倒退能力,扣除上次的敵人外,今集的敵人絕對是本系列最強的雜魚了,而且還能將三人的合體技用時間暫停抵擋下來,比起主角們的戰鬥顯的更有創意。

下集預告又有新的爆點,沒想到這麼快就會有新的力量出現了,只能祈禱這新的力量不要太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