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有創意的一話,這集製作小組真的太惡搞了,玩性轉換(算嗎?)讓塔魯特跑進小吹的身體就算了,而且還讓他戰鬥到最後,可以感覺到變身後的塔魯特似乎比小吹還來的強。
幻想中的塔魯特BEET UP也很逗趣,網路上竟然還出現跟小吹變身的比較版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nnfWjceC1g&feature=related

回到劇情,今集跟00的主題一樣在講互相理解,類似的劇情在YPC5也有提過,那就是玲跟鬼的情感互動,來表達的主題都是只要去試著理解對方,只要理解就不會感覺到害怕,今集則是換個劇情來演相同的主題。

本話最出色的地方在於加入了兩人同時變身的場景,藉著變身成功來暗示小吹已經解開對塔魯特的心結,算是FRESH中目前唯一有創意跟劇情都能兼具的橋段。

反派部分,果然智將飛鳥真出馬一定都是大收穫,動畫中能明確演出人們的不安來襯托來表達反派作戰十分成功,但這不幸的量表才蒐集約3分之一的量,看來要全部蒐集完還有的等。

附帶一提,看到現在才想到以往都是主角們負責在蒐集道具,今季卻改成反派在拼命蒐集能量,也算是一種不同的突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