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怎麼樣?怎麼辦?禁忌的相遇』

 

這段可說是本作我最討厭的一話了,看到小光跟別人單獨約會真的很討厭,還好這雜碎到最後都沒在出現,不然這作品又有好幾話會變的很難看了。

 

至於小光跟小明(小男孩)的遭遇,雖然每話都會有一點小明的戲份,但看到最後才知道這段安排其實沒啥特別的發展,所以我才一直跳過小男孩的部分不提。

 

至於真實精靈提的真實也沒啥實質意義,當作沒有這精靈的存在就好

 

22:『恐怖的拜倫!被逼到走投無路的光之美少女』

23.『擊退黑暗勢力!重獲希望的全新力量』

 

重視戰鬥多於劇情的兩話,新的力量比想像中還要強讓非常非常多,沒想到原祖光之美少女還有創造之力這樣的超強外掛,而且這外掛強大到能夠一次用到最後,在加上這力量能隨便光之美少女召喚的性能,讓露米納斯在後期的戰鬥幾乎沒有啥表現的機會。

 

也因此在我心中GOGOMILKYROSE是最強光之美少女的形象完全破滅,這黑白雙煞只要有創造之力,一人打三個BOSS應該也不是問題,更別說那畫面破壞力滿點的亮晶晶黑白迴轉MAX閃耀之風(這中譯還真饒舌),相較之下YPC5系列或者FRESH中那些看起來軟弱無力的絕招還有飛行道具跟本不值得一提。

這也難怪 GOGO劇場版前五分鐘的ALL STARS小短劇中,黑白雙煞沒有用創造之力,如果用了創造之力,其它晚輩那有表現的機會,在旁邊玩沙就可以了(笑)。

 

24.『青春活力全開!友華學姐和莎莎的山頂對決』

 

總之就是友華學姐喪失了鬥智,想從莎莎身上找到讓他鎮作的力量,因為完全沒解釋友華是為何垂頭喪氣,在加上我無印的劇情也忘光了,所以也不知從何說起。

就當作友華學姐想跟莎莎玩百合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