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大膽送給他!需要鼓起勇氣的禮物!』 主題:愛

42.『冰上的戀人們!小心滑倒好危險!』主題:愛

 

今季莎莎跟藤P交流的劇情還不是普通的多,上一季無法送出去的禮物,41話終於能送出去了,我想原因在於莎莎自己也有所成長了吧。

42話則是藤P主動去約莎莎,莎莎隔空告白這段很特別,總之慢慢享受莎莎單方面的閃光就對了。

 

主題不用多說了吧,看不出來的觀眾,人生可以考慮砍掉重練了......

 

43:『最後的寒假!特別課程薩凱那!』

 

將兩位主角的校園生活透過學妹的感謝作個總結,也讓觀眾有種隨著乃香還有莎莎兩人一起畢業的感覺。

 

本作的校園劇一直維持著輕鬆的氣氛,讓觀眾能夠跟主角們一起享受這些校園事件,在加上幾乎沒有戀愛劇情,也不會很刻意的去搞笑,作出來的感覺讓我覺得認真不馬虎,可惜的是小光的相關事件沒有很多,主要還是圍繞在莎莎跟乃香身上,但這兩人已經有無印得鋪陳,在MH中仍然著重在這兩人的演出,這點讓我覺得挺可惜的。

 

 

 

44.『小光消失的日子!尋找明天的日子!』

 

以小光消失為開頭的最終戰前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layk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